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0-01 22:40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字体【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


在巴达高速平昌西互通,张勋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坚守,详细询问了解车辆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节日期间,返乡人员增多,外防输入压力增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慎终如始抓好来返平车辆人员排查登记,严格落实入川即检、落地即检等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张勋与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张勋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国庆假期及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高路面见警率,全力做好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和重点路段交通疏导等工作,为群众欢度国庆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县应急指挥中心,张勋仔细查阅值班记录,随机抽查各部门、镇(街道)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要求,加强协调联动和信息报送,确保科学有序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