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09 08: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字体【  

10月2日,国庆假期第二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促各方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按时按质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在二丝厂邻里中心项目建设现场,300余名工人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的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张勋走进各施工点位,对照规划设计图,查看工程最新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施工组织等情况。他指出,二丝厂邻里中心项目既是提升城市形象的关键举措,也是城市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施工单位要按照既定施工方案,加班加点,压茬推进,确保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张勋要求,要强化时间观念,明确“时间表”,优化“路线图”,以天为单位分解工程任务,拓宽施工作业面,开足马力奋战一百天,确保按时完成既定施工目标。要强化质量意识,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标准和要求,充分考虑整体效果和细节呈现,围绕建设城市新地标科学施工,避免建成就落后。要强化安全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各项防范预案,以更严要求,抓实抓细施工组织和现场管理,着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