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主持召开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08: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字体【  

10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主持召开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张勋指出,全县上下要把落实中省稳经济系列决策部署和实现市委“两个确保”目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攻坚突破,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勋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目标导向,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要密切跟踪目标完成进度,深入开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扎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运行,千方百计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高效精准统计报送,加强业务指导,强化对接汇报,确保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客观真实反映全县工作实绩。

张勋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完善经济运行监测调度长效机制,凝聚各方力量,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全面实现“两个确保”目标。

县领导冯辽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