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安全生产】县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4 08:15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9月30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关于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国庆期间市场监管系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国庆期间政治形势关乎你我、疫情形势危机你我、问题隐患涉及你我。要如履薄冰抓认识,切记不忘形势、不忘职责、不忘担当,努力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会议强调,要防患未然抓重点,通过查设备、查隐患、查流程、查责任的“四查”机制和盯企业、盯行业、盯设备、盯环节、盯场所、盯人员的“六盯”措施,实行每天情况汇总、问题整改清零、定时实名通报,坚决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网络市场、疫情防控“六大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要守土有责抓值守,严格落实“五必须五严禁”,做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应急待命等工作,严格执行外出报备、返岗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严守行政执法、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相关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