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白衣镇:情系重阳暖金秋 心牵银辉俏夕阳

发布时间:2022-10-04 08:13来源:白衣镇人民政府作者:李春霖字体【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白衣镇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党政领导班子与17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重阳佳节,共话白衣发展。

“现在走星光工业园到白衣的快速通道只需要20分钟就能到白衣……”“去年洪灾,反映出咱们白衣的电力系统缺陷较大。今年,场镇的电杆全部换成了18米的,沿河居民的电闸都改造到了2楼提升了3米。”“镇广高速通了,对白衣的发展能起很大的作用……”白衣镇党委书记向参会老干部分享了白衣镇在道路交通、防汛减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老干部们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基础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积极发言,氛围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近年来,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持续推动白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实实在在、发生的变化有目共睹。“我住在天井社区,社区交通比以前方便多了,基础设施也好,特别是农业方面的确发展得好,一眼望去一片连一片非常壮观,村上鼓励咱们一起搞集体经济,我参与了那个稻鱼共生项目,这个新时代下的农业的确跟以前不一样,有规划有技术,心里有底气多了!”居住在天井的退休老干部胡泽沛说道。

会后,白衣镇组织老干部们到古镇参观,先后来到文昌宫石刻、棺山圈井、吴氏官邸、永延乾钱庄、节孝牌坊、灵官阁(戏楼)、紫云宫、观景文化长廊、氏宗祠家风家训馆等地详细了解古镇文化,感受厚重的文化底蕴。

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通过参观,老干部们看到了古镇旅游发展建设欣欣向荣的景象。

“回来再看,变化太大了。很感动也很感激,工作了一辈子,希望白衣镇建设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退休老干部石邦兴直感叹道。

老干部们这一路对我镇日新月异的变化,规划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当好“重大决策咨询员、党风政风监督员、工作落实督导员、民生民情信息员、社会矛盾调解员、良好形象宣传员”,继续为魅力白衣建设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