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带队督导重大活动筹备及“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5月3日,县委书记、县长张勋带队督导传承“父亲精神”系列文化活动筹备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抓好传承“父亲精神”系列文化活动筹备及安全生产工作,全流程做好保障,各环节做好衔接,高水平、高标准办好各项子活动,进一步提升“父亲原乡·醉美平昌”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酒乡广场、县文体会议中心等地,张勋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活动筹备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传承“父亲精神”系列文化活动规格层级高、社会关注广泛,是展示平昌“父亲文化”、提升平昌对外形象的重要载体。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抓好视察调研、书画作品展、论坛、晚会等子项活动,力争精益求精,体现品位品质。要强化活动现场及周边秩序管理,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道路交通、环境整治、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活动衔接流畅、高效有序。
    督导中,张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四方责任”,紧盯交通运输、景区景点、建筑工地、城镇燃气、消防等重点领域和场所,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县领导王家术、李庄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