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江口水乡管理局:以“三提升”为抓手 全面推进基层优质便民服务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31 08:13来源:江口水乡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局作者:陈开浩字体【  

提升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定期组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学习和培训,充分掌握便民中心各部门(站所)工作所涉及的政策及办理程序,特别是对代管辖区内的老、弱、病、残、急等有特殊需求的办事群众提供跑团上门服务,协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办事流程。实行“线上+线下”“一窗通办”综合服务模式,简化事务办理流程,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办成所有事”,切实打通便捷服务“最后一公里”,提高办事服务效率,让群众真切感受优质高效、贴心暖心的便民服务。

提升服务态度,实行首问负责。压紧压实部门站所责任,必须坚持以热心帮助群众、以真诚接待群众、以细心服务群众,积极主动为群众答疑解难,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发生,认真负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真正实现“便民无小事,服务零距离”的服务宗旨,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