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双年行动】我县召开2023年第四期“政商面对面·有话你来说”政企“双周”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08:38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5月29日,我县召开2023年第四期“政商面对面·有话你来说”政企“双周”恳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王俞淇主持会议。

 

会上,博旺雄峰种植合作社、至臻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平昌县青花椒行业商会、巴山天香花椒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合作社及花椒行业所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诉求,相关职能部门逐一做出回应,并明确了解决措施、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并针对各种诉求签订了完成时限办理责任表。随后,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商协会代表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回应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王俞淇指出,自2015年以来,全县青花椒产业发展迅速、成效显著,成为继茶叶、养殖业之后平昌的又一大农业支柱产业,对促进平昌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我县花椒产业的发展遇到了资金短缺、技术落后、管理困难等各种亟需解决的难题,各相关部门要针对问题,提出举措,充分利用政商优化服务平台,着力扭转花椒产业高投入低产出的现状,引导平昌花椒产业结构化、规范化、多元化发展。

王俞淇强调,平昌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民营企业参与,民营企业加速腾飞也需要县域沃土“滋养”,各部门要深入落实“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部署,推动相关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