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带队开展高考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08:53来源:县融媒体中心作者:苟中安 李柯学字体【  

    6月7日,县委书记、县长张勋带队开展高考巡考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考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细致做好高考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


    张勋一行先后来到县教育考试院、平昌中学实验学校和平昌中学考点,认真查看考试监控实时视频,详细了解考点秩序、后勤保障、应急准备等方面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考务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张勋强调,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家长关切,社会关注。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坚持以考生为本,统筹做好考试期间交通、电力、医疗、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考生营造良好舒适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安全保密制度,加强考务人员管理,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坚决杜绝作弊等违规违法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加强心理疏导,密切关注每一位考生心理变化,及时有效疏解考生紧张焦虑情绪,引导广大考生以最好心态考出最好成绩。
    县领导王家术、温青山、冉红玲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