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图文】张勋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5 08:56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3月22日,县委书记张勋带队到平昌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精力向项目集中、力量向项目集结、要素向项目集聚,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不断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县委副书记曹光辉一同调研。


    张勋一行先后来到金宝食品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星光机械制造产业园联盈包装生产线项目现场,进工地、入厂房,实地察看项目最新进展、设备安装调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重点项目是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强劲动能。各相关单位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努力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勋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紧扣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力量,推动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争取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要强化服务保障,严格落实企业服务专员制度,主动对接企业、服务项目,及时分析研判、高效妥善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企业加快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要守牢安全底线,压紧压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强化项目全过程监管,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真正把项目建设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张勋还调研了企业幸福中心建设情况。
    县领导王俞淇、冯辽平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