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杜小兵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08:4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小兵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听取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1-2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通报了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和项目投资情况。 
    会上,杜小兵采取随机方式,现场调度各经济指标责任单位。他指出,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只有开好局、起好步,才能掌握全年经济工作主动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深刻认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前谋划部署,加强统筹协调,乘势而上蓄积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良好开局。
    杜小兵要求,要以专业理性的态度,围绕经济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监测和调度,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实现“开门红”。要全面总结复盘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横向比对、纵向剖析,逐项找准问题、逐个查出原因、逐一明确举措,把牢把稳经济发展主动权,为二季度及全年经济发展筑牢坚实基础。要讲究工作方法,强化交账意识,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沟通衔接,认真梳理项目情况、加强数据监测分析,做到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同时,要认真领会上级政策,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全力争取上级工作支持。各部门单位要措施再加强,责任再落实,任务再细化,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强化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督查问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志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