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我县聚焦“三紧” 抓实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4-16 08:16来源:县国有资产管理局字体【  

县国有资产管理局下属公司四川九正鼎盛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担了县第八小学、响滩中学的教学及辅助用房项目建设,公司聚焦“三紧”,科学、规范、高效推进项目,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硬支撑、硬基础、硬保障。

紧盯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设理念,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各项法规和规范要求,从技术上、组织上、管理上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的安全监管作用,积极解决和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紧抓工程监管。加强对施工质量的监管力度,切实做到项目施工有方案、技术措施有交底、质量预控有对策、工序交接有检查、图纸会审有记录、材料进场有验收对一切不符合施工规范的,坚决行使质量否决权。

紧咬工期目标。结合项目建设工期任务,配备所需的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实行“周调度”机制,绘制“路线图”,制定“时间表”,明确“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定不移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截止目前,第八小学教辅用房建设项目已完成土方开挖和临时设施建设任务、第八小学(华严)幼儿园建设项目已完成边坡挡土墙施工任务、响滩中学教学及辅助用房建设项目已完成教学楼主体施工、外墙装修工程,剩余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