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平昌要闻

张勋带队到乡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8 08:5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4月16日,县委书记张勋带队到乡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环境整治提升、森林防灭火等当前重点工作,强调要坚定落实市委“工作转段、发展转型、干部转变”工作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为平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县委副书记曹光辉一同调研督导。
    张勋一行先后来到佛楼镇、龙岗镇、响滩镇等地,与镇村干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环境整治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森林防灭火、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他指出,乡镇是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把乡镇发展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当中,切实担负起发展一方经济、服务一方群众、造福一方百姓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把准自身优势与定位、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干出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张勋要求,要在环境整治提升上持续发力,不断完善环境卫生常态化管理机制,持续激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中来,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要把镇域经济发展好,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紧跟政策投向,把准发展方向,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提升商贸服务,有力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宣传引导,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配齐备足应急物资,切实提升应急抢险能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着力补齐民生短板,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统筹资源要素、动员各方力量,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办好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中,张勋还开展了巡河巡田巡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