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图文】做好“五有”工作,助力残疾人脱贫“无忧”

——-南天门签约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残疾人股权量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14 09:48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南天门景区管委会字体【  

7月9日,平昌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残疾人股权量化项目授牌暨股权证颁发仪式在南天门旅游景区管委会顺利举行。



   会上,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他指出,实施残疾人扶贫资金股权量化是促进残疾人社会扶贫增收的新模式,是确保建档立卡残疾人脱贫不返贫的重要抓手。会议强调,在残疾人股权量化项目中要做好“五有”工作,一是形象规模有“看”的;二是保证收益有“赚”的;三是残疾人务工有“挣”的;四是确保效益有“分”的;五是项目资料有“查”的,以“五有”助力残疾人脱贫“无忧”。
    会上,县残联理事长夏茂权、南天门管委会主任陈友福为平昌县忠德农业专业合作社授牌、签订三方协议,合作社业主李松柏与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或亲属签订项目协议并颁发股权证。
    该项目极大地鼓舞了残疾人参与创业就业的信心,带动一批残疾人尤其是重度残疾人稳定增收,保证了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获得更多收益,确保脱贫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