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寨镇:持续发力加强对花椒产业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8 08:46来源:办公室作者:张律字体【  

为了更好的发挥纪委的监督职能作用,按照大寨镇党委政府要求本地镇村干部带头发展花椒产业,人均栽植花椒不得少于1亩。近日,大寨镇纪委组建三个检查组对本地镇村干部小椒园建设及管护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中,检查组成员深入到田间地头,查看本地镇村干部是否按照要求认真规范种植花椒,花椒是否成活,对成活花椒是否管理到位等情况进行督查。通过督查,发现镇村干部花椒种植成活率总体上良好,但存在管理不到位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大寨镇纪委要求各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提升质量,加强对花椒管护,尽快做好除草、施肥、补苗等工作。

下一步,大寨镇将继续加大对花椒产业推进力度,镇纪委将统筹廉政专干组建监督检查组常态化对镇村干部花椒栽植及管护工作开展严格监督,以监督倒逼镇村干部高效顺畅推进花椒产业发展,对花椒栽植及管护不重视、不履责、落实不到位的,坚决给予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