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得胜镇: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04 09:53来源:平昌县得胜镇人民政府作者:党政办字体【  

近日,得胜镇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得胜镇关工委主任、执行主任、常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及全体关工委成员、各关工小组正副组长及部分“五老”代表共67人,镇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陈昌平主持会议。

会议对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今后关工委具体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我镇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关工委,民政办相关领导还到马灵社区小学开展工作。在全体师生参加的会议上,相关负责人向师生宣讲了校园安全知识,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四川省九个单位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发挥“五老”队伍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的实施意见》。此外,关工委一行还与个别留守儿童进行了谈心谈话,收到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