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元石卫生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09:04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姜海丽字体【  

近日,元石卫生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通报会,全院干部职工及各村卫生室、个体诊所、药店等负责人参加。

会上,纪检人员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特别是对外地来(返)平人员排查管理不到位问题及核酸检测不及时问题进行了严肃批评。还通报了中纪委“疫情防控问责”案例,以示警示,要求各单位各相关岗位人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再次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繁重而又艰巨,各单位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坚守政治底线,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紧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把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凡对疫情防控不重视、履职不到位、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从严从快查处,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