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岳家小学:多管齐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26 09:05来源: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作者:平昌县教科体局字体【  

召开专题会,学习《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要求全校教职工及时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聚集、不扎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家庭私人聚会不超过10人,要求各班大力宣讲科学防疫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

校门口24小时值勤,严把进入校园第一关。学校每天安排6名教师、保安在校门口24小时值勤,严格出入校管理,对上学上班的师生、食堂工人进行体温检测,做好记录,对上级部门检查人员先扫码、再测体温并登记,非本校师生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师生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外出,严把进入校园的第一道关口,严防外来输入。

严格执行“一日三检”,强化健康保护。学校严格执行“一日三检”,安排专人对教室、实验室、食堂、宿舍、会议室、楼道、厕所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要求教室、寝室等场所常通风,师生勤洗手、外出佩戴口罩,不接触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平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