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西兴镇中心卫生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09:05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李科葳字体【  

1月17日,西兴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卫生院全体职工及各村(居)卫生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会议精神,并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加强对县外尤其是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平人员的排查管控。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及村(居)卫生室人员要加强对疫情防控的正确宣传和引导,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要压实责任,全体医务人员要严格按照《平昌县西兴镇中心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建好用活两本台账。要守住底线,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充分发挥哨点作用。要做好表率,所有医务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严禁串科室、聚众扎堆,不举办、不参与聚集性活动。

会议强调,临近春节,来(返)平人员增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院干部职工及村(居)卫生室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务必要履职尽责,加强学习,争做合格的防疫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