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青凤卫生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警示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09:05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龙海霞字体【  

1月20日,青凤卫生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警示约谈会,全院职工及村(居)卫生室医生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绥化市纪委监委对相关人员的追责问责情况和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和卫生健康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对全旗130个基层医疗机构,就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组织开展拉网排查工作和卫生监督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坚决落实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和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被通报处分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为镜鉴,深刻反思,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和漏洞;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抗疫一线,恪尽职守,履职尽责;院纪检办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坚决、不到位等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