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青凤卫生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0:50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龙海霞字体【  

近日,平昌县青凤卫生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0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21年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职责,按规章制度办事;一旦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相关人员要及时上报,对瞒报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各科室要通力协作,共同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以“安全源于防范,责任重于泰山”为安全生产管理方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使安全生产工作能做到有备无患;要做好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完善安全检查、巡查记录及维修记录,并积极配合安全生产管理小组日常检查督导工作。

会后,各科室认真开展了自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医院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