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图文】云台镇:积极开展“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0:53来源:云台镇作者:刘少东字体【  

2月25日,云台镇社会治理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在镇党委、政府的部署下,于场镇进行了一次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政法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除有上述单位参加外,还有大学生志愿者,因在成都某大学读书的学生杜瑞,在家听到在镇政府工作的父亲提起镇上要在场镇进行禁毒宣传,自己果断组织还未上学的大学5人参与此活动。“毒品害人,在学校这种活动我们搞过,今天我们也要为社会尽点力”杜瑞说,“我们真诚的希望家乡的所有父老乡亲平安”这是在此次活动中的大学生的思想表现。

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在显眼来往人多地方张贴禁毒公众号二维码210张,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510份,一边进行《禁毒法》的宣讲,详细介绍毒品的危害,告诉群众要谨慎交友,不要轻信谎言,不接受陌生人的香烟及饮料食品,…提高防范意识。

此类活动,无论是禁毒还是其它法治宣传,进行了很多。镇上要求有关人员在科学性、针对性、时效性上做好文章,多谋划,多建议,多行动,为该镇人民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创造美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