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0:50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3月4日,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得胜镇英烈纪念园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同时,在解说员的讲解下,通过观看图文,参观了历史陈列展。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深入地了解了平昌的发展历史和优秀党员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也深深地知道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决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平昌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县融媒体中心党员们纷纷表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而且也凸显了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