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望京小学:成功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1:09来源:望京小学作者:白义祥字体【  

 4月13日,在学校团队和教导处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开展了平昌县望京小学2021年度“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共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活动由道德与法治及语文教师担任评委工作。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自身经历和时政热点,结合自己的独特见解,讲宪法故事、谈宪法认识、论宪法精神,让现场的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他们有的自信沉着,有的器宇轩昂,有的气势磅礴,为台下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结束后,学校校级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最后,学校校长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同时指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只是我们学宪法,讲宪法的开始,希望我们所有老师和学生要加强宪法学习,争做懂法,守法和护法公民。

这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使学生深入地了解宪法、更加尊崇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助推了法治校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