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望京小学:与名师互动 提升教学水准

发布时间:2021-04-14 15:36来源:平昌县教科体局作者:程 长字体【  

4月12日,“冉俊霞名师工作室”一行八人来到平昌县望京小学开展送教活动,为我校师生献上了精彩的示范课。

教学活动中,名师工作室成员唐歆亦和我校教师张进积极准备、用形象生动的教学方法,让课堂精彩且具吸引力。两位教师在化学课堂教学时,通过课件、实验等手段,使教学过程清晰明了,不但让学生快速掌握了知识,而且激发了学生自我探究的兴趣,高质量达到了教学目标。

课后,冉俊霞老师对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进行了认真评价,指出教学亮点的同时,也提出了有待改善的细节。听课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名师专家的点评,并在现场跟名师工作室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剖析自己平时教学中的优点与不足。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名师们精湛的专业素养,也助力了望京小学教师的专业技能成长,必会让望京小学课堂教学多一份智慧、一份灵动和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