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泓源水务到王坪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5:46来源:平昌泓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21年4月13日,平昌泓源水务集团有

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通江县王坪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拾阶而上,我们深刻感悟到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大家伴随着沉痛的情绪,迈着沉重的步伐,庄严地向英勇烈士墓碑前呈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青山埋忠骨,英魂永不灭,站在17225位无名英雄的墓碑前,我们心中对先辈革命精神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现在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在感恩先辈的同时,更要把红军精神传承和发扬光大。置身于墓碑林中,依稀可见的是“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方阵,这里掩埋着革命烈士的忠骨,先烈的革命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的心。 

来到毛浴古镇,映入眼帘的是醒目的红军石刻标语,城门上写满了“实行共产主义”、“拥护苏联”、“拥护中国共产党”等标语,字字铿锵,共产党的光辉形象深入人心,一字一句都凝聚着先辈们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让我们重温了党史,深刻体会到为了新中国的胜利来之不易,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英勇牺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供好水,服好务,为平昌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供排水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