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江口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5:12来源:平昌县江口街道办事处作者:高和川字体【  

4月15日,江口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要求大家强化国家安全观念,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行为作坚决的斗争。

然后,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测试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内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试题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和判断题等题型,测试中大家都能做到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达到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不仅体现在国家大事上面,更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