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板庙镇:大力开展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22:31来源:平昌县板庙镇人民政府作者:陈奕宏字体【  

一、高度重视。农民工是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离不开农民工的辛勤劳动和奉献,我镇农民工输出近1万人,他们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子女就学、劳动权益等多个方面还存在很多现实诉求,需要更多的服务保障,板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依托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重视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

二、精心组织。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力争让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家喻户晓,一是结合各村(社区)两委换届谈心谈话、民情走访、农民工五大行动、疫情防控、天府码普及、森林防火等工作入户和农民工面对面交谈之际宣传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并鼓励下载使用。二是广泛张贴平台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和通过村村广播广泛宣传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三是利用村民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方式让在外的农民工了解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并引导下载使用。

三、压实责任。我镇由主要领导牵头,将任务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头,进一步推动平台宣传推广工作。通过全镇上下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安排,我镇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知晓率、下载使用率有一定提升,让农民工维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下一步我镇将以宣传推广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为契机,扎实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