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澌岸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21:17来源:平昌县澌岸镇人民政府作者:澌岸镇 魏吕鹏字体【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有效维护国家安全,澌岸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等8个部门联合开展以“扫黄打非”、“防诈防邪”、“禁毒扫黑”、“4.15”国家安全日为主题的综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坚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结合澌岸实际,广泛张贴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海报,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农村交通安全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致全县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常用法律法规知识问答》等国家安全知识手册2000余份,并针对群众疑问一一耐心解答;循环播放了国家安全片《对弈》和道路交通等警示教育专题视频,全方位全领域地提醒群众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通过大力宣传,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有效奠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基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