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板庙镇龙王村:全面做好房屋测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22:03来源:平昌县板庙镇人民政府作者:刘波字体【  

农村房屋测绘工作是当前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 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新农村的号召,更快更好的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对农村房屋进行科学管理。龙王村全面做好农村房屋测绘工作。

一是做好带路人。由于此次测绘人员不是本村村民对本村相关情况不了解,村委决定指定相应人员专门负责。一人带一位测绘人员包组进行工作。下户主动向村民朋友介绍测绘人员,阐明来意以及相关政策。耐心细致的做好讲解工作,消除村民的抵触情绪。

二是不漏一户不漏一房。 全村7个小组共681户。各组带队人员均带上户籍花名册一一对照。对外出务工人员电话告知,做到全部村民知晓。邻里房屋界线明确,不遗漏一处房屋。

三是及时收集、汇总各类情况。对房屋户主不在家、测绘人员需要村民相关资料不齐全等情况进行及时登记汇总。以便后续工作的开展。

测绘工作离不开全体村民积极配合,截至目前全村测绘工作基本结束。在这次测绘工作中广大村民初步了解了自己房屋面积和基本房屋测绘知识,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工作。测绘队员不降标准、精准快速地完成了测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