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岳家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5:19来源:平昌县岳家镇人民政府作者:邱雪梅字体【  

近日,岳家镇利用赶集日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采用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以及电信诈骗、禁毒、森林防火等相关法律和知识,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活动现场发放国家安全、预防电信诈骗、防毒、防火等相关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4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防电信诈骗、森林防火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