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板庙镇:群众来问廉,干部为解忧

发布时间:2021-08-02 18:09来源:平昌县板庙镇人民政府作者:刘云霞字体【  

近日,由板庙镇党委政府主办,镇纪委承办,在板庙镇青凤社区举办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倾听呼声维护民生民利”为主题的“群众来问廉”院坝会活动。

问廉现场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进行,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真正让群众敞开心扉。从产业发展到土地流转、从道路硬化到村民务工工资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大小问题被一一抛出,镇党委政府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村“两委”认真听取民意,直面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直到问廉群众满意为止。问题提得火辣,问出了疑惑,问散了心结。

通过“群众来问廉”这个活动,让群众对涉及自身切身利益的事情有了更多的知情权、话语权、表决权。相信通过主动接受问廉,会让群众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