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江口街道:多形式开展“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09:36来源:平昌县江口街道办事处作者:朱江林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来,江口街道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对辖区广大军人军属、退伍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广泛宣传营氛围。结合征兵宣传,通过发布征兵视频、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不仅激发了一批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更是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

走访慰问送关怀。“八一”前夕,党政领导班子同各村(社区)党员干部一起走进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家中,全覆盖开展走访慰问,及时了解困难需求,为军人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座谈会上忆往昔。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江口街道各村(社区)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会,大家相聚一堂,共忆军旅生活,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喜迎“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