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兰草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9来源:平昌县兰草镇人民政府作者:王相凌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各村(社区)、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有力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兰草镇组织1个巡回指导组对全镇9个村(社区)开展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主要从工作安排、组织机构、活动开展、信息上报、学习宣讲、宣传引导等方面进行督导。指导组到达后,仔细听取了各村(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审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相关资料,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兰草镇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安排部署,高位推动,精心组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兰草镇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坚持在“学”上下功夫,在“新”上求突破,在“做”上见成效,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兰草镇将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思想领悟、为民办事、推动工作贯穿始终,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