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白衣镇三大战略部署打好疫情防控仗

发布时间:2021-08-06 09:32来源:平昌县白衣镇人民政府作者:刘清平字体【  

近日面对再次反弹的新冠疫情,白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三大战略部署打好新冠疫情防控仗。

第一大战略部署是提高认识,及时安排部署。7月30日,省市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白衣镇立即召开会议,对白衣镇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落实一名班子成员具体分管,确定一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党委书记统筹负责,党政合力,齐抓共管。

第二大战略是抓好宣传,引导及时正面宣传。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将县应急指挥部的最新公告录制成音频,并通过QQ群、微信群转发到村居,各村居再利用“村村响”广播全天候循环播放,让老百姓及时知晓。

第三大战略是多种措施抓落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镇党委政府以各村居摸排上报常住人数为基数,作为必须完成的保底任务。通过设立疫苗接种上门服务小分队、重要交通路口设卡排查、打电话邀请未接种人员,彻底做到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