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得胜镇开展2021年中秋节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10:42来源:平昌县得胜镇人民政府作者:邹志强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镇中秋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保障全镇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得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牵头,组织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开展了节日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以农贸市场、超市等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场所为重点检查对象,以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月饼、畜禽产品、乳制品、白酒、饮料等为重点品种。主要从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及食品原料、和食品相关产品进销货查验、供货商资质、索证索票等制度和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这次节前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镇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保障了全镇人民群众舌尖上的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