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青凤卫生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5:55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龙海霞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10月12日,青凤卫生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健康体检暖人心活动”,为辖区居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主要有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腹部B超、心电图等检查项目。每个项目,医务人员都检查的认真细致,耐心的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详细地讲解了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并针对不同人群特点,从饮食、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如何预防疾病的建议,让他们全面了解自身情况,树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对确诊的高血压、糖尿病者,由责任医生做好体检记录和健康体检结果整理、分类和反馈工作,并针对性地进行随访和后续跟踪服务,实现居民健康档案动态化管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掌握了自身健康状况,也让大家学到了维护自身健康的基本知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享受到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高了全面健康意识。接下来,医院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持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医疗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