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粉壁镇开展学校安全治理

发布时间:2021-10-21 14:12来源:平昌县粉壁镇人民政府作者:李香玲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粉壁镇开展校园安全治理活动,排查校园及周边的安全隐患。

一是开展摸底排查。由分管领导牵头,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办、食品安全管理办、燃气公司、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隐、消防安全隐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摸排,建立了台账。

二是开展问题整治。重点对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隐患进行清除、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摊位的“三无”食品进行没收、整改校园消防安全隐患、规范食堂燃气使用等,做到不留一个死角、不漏一个盲区。

三是回头看查验收。在排查和整治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安全隐患销号,对整改不到位、保洁不力等进行集中问责,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通过开展学校安全治理,为学校营造了安全校园、平安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