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镇龙镇: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

发布时间:2021-10-21 17:06来源:平昌县镇龙镇人民政府作者:白佳林字体【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10月21日,镇龙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党员干部群众在镇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献血规定,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参加献血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并保持安全距离,参加血液采集和献血工作。医务人员按序做好信息登记,耐心讲解各项注意事项及禁忌症。

一点一滴汇聚力量,一心一意为爱护航。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成功采血70人次,采集血量达26400ml。成功采血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适量献血利人利己,自己的血液有可能救治到其他人,挽救生命是非常崇高的事情,自己能尽一点绵薄之力,自己非常高兴。无偿献血既是奉献爱心,也是为生命接力,自己以后愿意再次无偿献血。而一些未成功献血同志纷纷表示遗憾,因自身身体原因未能成功献血,但下次希望自己也能参加,希望自己的爱心能帮助到需要的人,为社会和谐美好发展传递自己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