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青凤卫生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14:57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龙海霞字体【  

10月18日,平昌县青凤卫生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院职工和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平昌县卫生健康系统院长会议精神,并就基本医疗、安全生产、医保、公共卫生、疫情防控、院感、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行业系统和小诊所治理、医疗废物处置、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环境卫生及工作纪律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本职工作。要严格守规矩,不越底线、民主化管人、精细化办事,要有责任心、守规矩、知敬畏,团结一心地开展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全体医务人员要紧盯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对防控责任再夯实、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强,抓实、抓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具体做到“六个方面”。一是坚持组织原则,提高政治觉悟,稳固卫生健康服务意识;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落实,抓实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尤其是院感防控,同时要积极做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三是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建设特色科室,加强交流学习;四是严纪律,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提升服务能力;五是守底线,从自我做起,干工作尽职尽责,树立廉政意识;六是善学习,全体医务人员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自身修养,通过内强素质,达到外塑良好形象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深化“底线、红线”意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是医院必须坚守的底线和不可逾越的红线。要时刻保持心中有“红线”,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地守牢两条“底线”,始终确保医院在安全发展的轨道上运行。同时就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找差距,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三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为重点工作的推进提供纪律保障,确保2021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院容院貌大整治、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