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元沱卫生院开展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14:56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刘柯君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有效地预防、控制学校学生传染病、常见病的防治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保障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平昌县元沱卫生院根据县卫生健康局、县教科体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预防性健康查体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对辖区学校的在校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视力、五官、口腔、内科、外科以及结核菌素试验。对于体检有问题的学生,卫生院及时将体检结果反馈到学校,以便学校通知学生家长对学生进行进一步的复查、确诊和治疗。

本次体检累计查体177人,其中幼儿学生36 人、小学生134人、村小学生7人,受检率98%,基本完成制订的体检目标。通过体检,及时了解了辖区学生的健康状况,达到了早防早治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