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张公卫生院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行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4:55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何晓霞字体【  

10月19日,平昌县张公卫生院召开了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卫生院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纪检监察派驻县卫健局纪检书记警示约谈讲话精神。宣读了纪检员职务任免的通知,对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纪检员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落实“两个责任”的要求,正确履行监督职责,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进行全程监督;每个职工要重操守、去杂念,建立健康的生活情趣;药品采购要按照单位规定的采购制度进行,严禁线下采购;项目建设、设备采购等资金支出,严格按照相关资金管理制度执行;进一步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树立改革意识,服从改革形态,不信谣、不传谣,不碰红线、底线、高压线,强化优质服务质量,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做到依法执业,高质量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