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镇龙镇成功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16:26来源:平昌县镇龙镇人民政府作者:白世宁字体【  

10月24日上午,阳光和煦,秋高气爽,镇龙镇成功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大会在隆重和庄严的氛围之中有序进行。大会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开展了换届纪律集中谈心谈话,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收支执行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进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

会议认为,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统一思想、团结鼓劲的大会,对动员和激励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凝心聚力,全面完成镇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职、积极建言,共绘蓝图、共话发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会议审议和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为今后五年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确定了目标任务,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为今后镇龙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行动指引。

会议强调,加快镇龙发展是全体代表和干部群众的共同责任,需要大家共同担当,需要大家坚持同心的取向、用心的创造、恒心的坚守、真心的团结,需要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创新创造、服务群众、担当作为,需要大家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跳起摸高、击鼓奋进。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和干部群众要紧紧围绕建设县域经济“副中心”的总体目标,构建“一核两翼三园区”的空间和产业发展格局,为建设生态优美、社会繁荣、政治清明、乡风质朴的美丽镇龙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