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云台镇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6 10:09来源:平昌县云台镇人民政府作者:云台镇字体【  

云台镇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4日至10月25日在镇政府礼堂隆重举行。

大会应到代表64名,实到代表59名,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代表、离退休老干部、村(社区)相关干部、镇级各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冯政荣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张玲同志所作的《云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孙新义同志所作的《云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镇财政所所长苟鸿君所作的《云台镇2020-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决定批准这三个报告。

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经到会人大代表充分酝酿谈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云台镇人大主席1名、人大副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4名,圆满的完成选举任务。

会上,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作了就职表态。

会议要求,全镇要以党的十九大及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全会精神,坚定执行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示范镇““乡村旅游示范镇”“产业发展示范镇”“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全县重要交通示范镇”发展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创新驱动为动力,抢抓机遇,固本强基,统筹协调推进发展,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压奋起的壮志豪情、勇往直前的争先锐气,踏着铿锵鼓点,迈出坚实步伐,加快致富奔康,为建设幸福、美丽、富裕新云台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