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三举措实施民生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03 15:12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何扬字体【  

“左顾右盼”推项目。及时沟通协调,细化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前期,确保早开工、早竣工按“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要求,紧抓项目实施的黄金季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督促施工单位加大资金、设备和人员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工期、抢进度。同时,随时掌握它地同类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在一定范围保持领先优势。

“严格规矩”管项目。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进度关和安全关,全面落实控制质量、控制规模、控制投资、控制安全“四个控制”监管办法,把民生工程真正建成民心工程,建成老百姓的放心工程。

“创新创造”优项目。按照“点上出经验、线上抓深度、面上求突破、全面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做优项目,培育亮点,创造特色,淬炼发展成色,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