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云台镇开展岁末年初政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19:27来源:平昌县云台镇人民政府作者:刘少东字体【  

1月19日,澌滩小学的门口显示屏上“云台镇开展岁末年初防邪、禁毒、扫黑除恶、电信网络反诈集中宣传活动”“岁末年初农机安全宣传活动”“2022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云台镇开展岁末年初食品药品危化品、道路水利、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滚动播出,前来领资料和进行政策法规咨询的人来人往,彰显出浓郁的气氛。

镇政法委员金子琼代表党委政府不断地在社区游走向群众宣传开展活动的目的,她说:春节将至,冬奥会、“两会”即将召开,请大家到小学门口领取宣传资料,进行政策法规咨询;全镇上下要认真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再续“两改”后半篇文章,切实保障全镇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和冬奥会、两会的安全;回去后要做好信息传递,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科学技术,擦亮眼睛,不贪图便宜积极反诈,不信谣、不信邪教,相信科学,自觉抵制毒品危害,有效净化镇内环境。

本次活动有社会治理办、食药办、安办、交管站、派出所、司法所等10余个部门参加,发放禁毒、防邪、反诈、食药安全、交通安全等资料800余份,咨询政策法规5人次。

镇上近日将召开一次政法暨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村利用群众探亲团聚的良好契机,利用各种形式积极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和政策法规,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加强调查了解,切实做好禁毒、防邪、反诈暨其它安全等工作。

此次活动的协助单位有澌滩小学、澌滩社区,对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场地、桌凳等,并安排人员进行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