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兰草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5:32来源:平昌县兰草镇人民政府作者:王相凌字体【  

 

1月21日,兰草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镇党委班子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镇党委班子同志逐一对照检查,相互批评提意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家术指出,当前全镇上下正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级,要在思想性、创新性、实践性等方面多下功夫,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同时提出了五个务必:一是务必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二是务必增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三是务必扛起“策马扬鞭自奋蹄”的担当;四是务必涵养“驰而不息正风纪”的正气;五是务必深化“智者图患于将来”的烙印。

最后镇党委书记进行表态发言:1.严格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2.转变作风观念,持之以恒抓统筹,不折不扣落实整改;3.把握时代机遇,勇于担当促发展,推动事业高质高效。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委一班人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新时代新任务,实现兰草镇各项事业的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