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平昌县第三小学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扶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4:08来源:平昌县第三小学作者:罗蓉字体【  

有一种爱叫千里之外,有一种爱叫朴素的行动,它为乡村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的冬天,它让家境贫困的孩子们懂得什么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2022年1月20日,平昌县第三小学行政班子一行到西兴镇戏楼村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扶困活动,为家境贫寒的学生送上冬日关爱。
    慰问小队到西兴镇戏楼村,分别到家境困难的孩子家中,和家长们亲切交流孩子们的平时表现、了解他们的性格和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温暖——水果、牛奶、压岁包和新年祝福,鼓励孩子们越是身处困境越要奋发努力,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接到温暖后,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并用少先队员最崇高的礼仪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努力回报社会。
    一颗星可以驱走黑暗、一盏灯可以指引前路。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戏楼村和本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关怀和关爱,有了这些关爱,相信他们的人生会一路温暖,一路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