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西兴司法所:司法筑桥迎新春 法治宣传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13:59来源:平昌县司法局作者:何璐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春节期间法治宣传的实效,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保障作用,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思维。2022年1月25日上午,西兴司法所前往西兴社区开展社区法治宣传活动,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司法所工作人员满怀热情为社区居民送去法律精神食粮。活动现场通过法律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法律法规及政策。工作人员主要解答了关于农民工讨薪、法律援助、婚姻家庭等相关问题,并通过言简意赅的实例列举进行释法宣传,居民们对于专业、准确、及时的答复表示满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司法所的宣传,激发社区居民学法热情,有效塑造浓厚法治氛围,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知晓率、参与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