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板庙镇:防范于未“燃” 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5-23 09:29来源:平昌县板庙镇人民政府作者:熊林字体【  

近日,为规范燃气安全使用,杜绝事故隐患,板庙镇对餐饮店、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卫生院等人口密集区开展燃气安全回头看检查,确保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营。

 

此次检查,由镇建管站牵头,燃气公司配合。重点查看了巴中东然天然气有限公司(板庙站)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检查流程、人员配备、隐患整改等情况,入户检查了燃气用具、连接软管、减压阀和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等存在的安全隐患。本次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9处、现场整改7处,发出整改通知书2份。

 

 

下一步,板庙镇将继续强化燃气安全监管,严格引导和督促燃气用户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存隐患。同时加大安全用气宣传,普及安全用气知识,让安全用气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